close

我發現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被習慣制約的人.....

一旦讓我養成了習慣...就非常難以擺脫了......

最近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困擾的事...讓我開始正視這個問題....

話說.....年輕的時候....吃東西喜歡大快朵頤...所以什麼東西都要吃大的.....

因為本人非常喜歡吃乾麵...因此..."老闆!!乾麵大碗外帶~"...就這樣變成了一種習慣....

但隨著新陳代謝越來越差...身體的面積也越變越大....某天老婆鎮重的警告我:涂先生...你不要再什麼東西都要吃大碗的了....你看看你以前的身材和現在差多少...

當下...立即下定決心...以後乾麵都要吃小碗的...

但習慣一但養成...哪這麼容易改變.....

前幾天晚上外出買晚餐....出門前老婆特別叮鈴....乾麵記得買小碗的就好....

進麵店前...腦中也一直警惕自己...乾麵買小碗的就好....

結果...一開口點餐....."老闆!!乾麵大碗外帶................"靠!!我怎麼又點大碗的....是怎樣...腦袋裝大便喔....

回家之後...當然又是挨了一頓唸....

 

唉!!習慣阿習慣~我真的猜不透你啊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堯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