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覺得芸禎長大了~~已經開始會管爸爸了......@@

因為換了新工作後,每天都必須自己騎摩托車載芸禎去阿罵家,這段短短的路程~也發生了很多事~~

話說~~有一次~原本就愛騎快車的爸爸載著芸禎~時速約60左右~結果芸禎覺得爸爸騎太快了~但是又不敢說~

下車後~芸禎居然直接跟我說:爸爸~以後車子可以騎慢一點嗎?我會怕~~

當下~真的覺得自己太不應該了~居然讓女兒嚇到~~自此之後~~載芸禎時~車速絕不會超過40(爸爸真的是都過不了女兒這關啊....)~

 

前幾天~我因為貪快~想搶黃燈~後來發現來不及(因為車速一樣不到40)~緊急煞車~~

芸禎當下應該有被嚇到~~整個停紅燈的時間~一直跟我訓話~~

芸禎說:爸爸以後不可以再這樣騎車~這樣很危險~會撞到別人~~要慢慢騎才安全~~才不會撞到別人~~這樣別人才不會受傷流血~要小心騎才安全喔~~

當下突然覺得她邏輯性真的不錯~~哈哈

我就這樣被她訓話大概2分鐘~~自此不敢再搶黃燈了(爸爸真的是都過不了女兒這關啊....)~~~

 

昨天~~和老婆在討論事情~~可能音量都不小心大了點...

結果芸禎說:好了啦~~你們不要再吵架了~~有事情說清楚就好了啊~~~

當下~我和老婆先愣了一下~~然後開始狂笑~~~

 

我只能說~~芸禎啊~~妳根本就是個小大人嘛~~

不過爸爸其實是不希望妳那麼快長大的~~~

看著女兒越長越大~~心卻越來越酸~~

芸禎記得要多陪爸爸一些時間喔~~~~~~嗚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堯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